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電腦第三百八十一頁

  楊櫻道:「替她做心外壓和人工呼吸。」

 楊志信道:「為什麼?」

 楊櫻道:「我叫你做就做。」

 是以楊志信做。

 這時,有人經過。

 一人道:「發生什麼事?」

 楊櫻道:「我母親暈了。」

 那人道:「為何不報警?」

 楊櫻道:「是喎。」

 楊櫻楊志信道:「去報警。」

 楊志信道:「但,她還有氣息。」

 楊櫻道:「也可報警。」

 楊志信道:「好吧,報警。」

 是以楊志信報警。

 不一會,聽到直升機聲。

 楊志信揮手。

 直升機可能看到楊志信揮手,飛到他的頭頂。

 二個人垂繩下來。

 其中一人道:「發生什麼事?」

 楊櫻道:「我母親暈了。」

 那人道:「好,我送她到醫院。」

 楊志信道:「我也想跟。」

 楊櫻道:「當然不能少我。」

 那人道:「不行,不能載那麼多人。」

 楊志信道:「那,你會送她到那醫院?」

 那人道:「呂而師。」

 楊志信道:「好的。」

 那人道:「她叫什麼名?」

 楊志信道:「周熟魚,她的褲袋裡有銀包,銀包入面有她的身份證。」

 那人道:「好的。」

 是以那二人開擔架床,再將他們升上直升機。

 楊志信道:「好了,我們也快下山,去呂而師醫院。」

 楊櫻道:「好的。」

 是以他們下山。

 接著,乘巴士去呂而師醫院。

 去到接待處。

 楊志信道:「我妻子送院,請問她在那室?」

 護士道:「你妻子叫什麼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