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電腦第三百八十九頁

  木來道:「妻子。」

 巫德妙道:「丈夫。」

 木舍道:「阿媽。」

 巫德妙道:「阿女。」

 木來道:「我想問你,保險箱密碼是什麼?」

 吳光連道:「上來通靈,就問咁現實的問題。」

 巫德妙道:「不怕,保險箱密碼係一二三四。」

 木來道:「就是那麼簡單?」

 巫德妙道:「是的。」

 接著,他們談天。

 不一會,吳光連道:「好,時間到。」

 木來道:「但我們還有很多事未傾。」

 吳光連道:「她要投胎了,牛頭馬面來了。」

 巫德妙道:「我無事可說,我走了,拜拜。」

 木來道:「拜拜。」

 木舍道:「拜拜。」

 螢光幕熄了。

 下星期六,靈堂。

 靈堂中間的正是巫德妙的相。

 好多人入來,也出去。

 到明天。

 終於上靈車。

 靈車車去火葬場。

 巫德妙化作一絲輕煙。

 到明天,木舍回校。

 她的好友道:「你母親離去,舉殯時,我有去。」

 木舍道:「兩田,多謝你。」

 雨田道:「節哀順便。」

 過了幾天。

 她們在上課。

 這時,一人道:「李雨田,你母親找你,叫你出去,拿書包走。」

 李雨田道:「有什麼事,那麼急?」

 那人道:「我不知道。」

 是以李雨田拿過書包,出去。

 到了明天。

 李雨田面色不好。

 木舍道:「發生什麼事?」

 李雨田道:「我父親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