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電腦第四百零一頁

  木舍睜開眼,看到吳光連

 不只吳光連,她看到在這裡一兩隻靈魂。

 木舍道:「我成功看到靈魂了。」

 吳光連道:「恭喜,恭喜。」

 木舍道:「多謝。」

 吳光連道:「那,我教你嘅已經完畢,你可以走。」

 是以木舍離開。

 在街上,看到很多靈魂。

 回到家,也看到。

 不一會。

 木舍拿衫去沖涼。

 入到廁所,看到一個男嘅靈魂。

 木舍道:「我要沖涼。」

 男靈魂道:「你看到我?」

 木舍道:「是的。」

 男靈魂道:「是嗎?」

 木舍道:「那,你應該?」

 男靈魂道:「應該什麼?」

 木舍道:「應該離開。」

 男靈魂道:「我是色鬼,最鐘意睇人沖涼。」

 木舍道:「請出去。」

 男靈魂道:「無人看到我,除咗你。」

 木舍道:「我看到你,所以你要離開。」

 男靈魂道:「那,我不離開呢?」

 木舍道:「那,我也沒有辦法。」

 男靈魂道:「就是。」

 木舍只好走出廁所。

 木來看到,道:「你不是去沖涼?」

 木舍道:「我記得有事要出去。」

 木來道:「剛回來,又出去?」

 木舍道:「是,是有些事。」

 木來道:「好吧,早點回來。」

 是以木舍離開。

 木舍吳光連那處。

 吳光連看到,道:「來這又所謂何事?」

 木舍把事告訴吳光連

 吳光連道:「原來如此。」

 吳光連拿出一塔,道:「這是收魂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