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電腦第三百九十二頁

  何兒道:「我不要他離開。」

 吳光連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放手吧,你也見了他一次。」

 何兒道:「好吧。」

 是以營光幕熄了。

 木舍李雨田道:「你父親是如何死的?」

 李雨田道:「我父親做建築,替外牆油油,有安全繩,但是那是,他失足,而安全繩發揮不了,所以跌死。」

 木舍道:「可惜。」

 吳光連道:「比錢我。」

 是以他們比錢他。

 李雨田何兒道:「我們離開吧。」

 是以他們離開。

 只淨下木來木舍

 木舍道:「爸,你先走。」

 木來道:「你有無問題?」

 木舍道:「無。」

 木來道:「真係無?」

 木舍道:「真係無。」

 木來道:「好,我走。」

 木來離開。

 吳光連道:「你留這裡作什?」

 木舍道:「我有野同你談。」

 吳光連道:「有什麼野同我談?」

 木舍道:「我想同你談靈魂。」

 吳光連道:「為什麼同我談靈魂?」

 木舍道:「因為你係靈媒。」

 吳光連道:「好吧,就談吧,你想談什麼?」

 木舍道:「什麼是靈魂?」

 吳光連道:「一種能量。」

 木舍道:「即係點?」

 吳光連道:「即係一種能量。」

 木舍道:「你覺得萬物有靈魂嗎?」

 吳光連道:「萬物有靈。」

 木舍道:「真係?山呀,水呀,都有靈?」

 吳光連道:「那,要你定義靈了。」

 木舍道:「好,我離開了,多謝你的解答。」

 吳光連道:「不用客氣。」

 是以木舍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