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百八十四頁

  好不容易,木來反應到。

 木來道:「妻子,你不要睡,醒醒。」

 職員道:「她已登極樂,節哀順便。」

 木來道:「不是的,她只是睡著了。」

 職員道:「好了,出去辦手續。」

 木來無奈,只好出去。

 木來出去,向職員道:「有沒有電話?」

 職員道:「有,這裡。」

 木來打電話。

 那邊道:「喂。這裡是里符其中學的校務處,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木來道:「我找我的女兒。」

 那邊道:「你的女兒讀幾級,叫什麼名字?」

 木來道:「我的女兒讀中三乙級,叫木舍。」

 那邊道:「好,找她何事?」

 木來道:「話比她聽,她的母親被車車死。」

 那邊道:「好的。請等一等。」

 不一會。

 那邊道:「你的女兒來了。」

 木舍道:「喂,是我的父親?」

 木來道:「是。」

 木舍道:「我的母親被車車死?」

 木來道:「是。」

 木舍道:「那,我現在離校,看我的母親。」

 那邊道:「不行,你要找人接你才可。」

 木來道:「如果我死了,無人接,她就不能一人離校看?」

 那邊道:「。。。」

 另一人道:「好了,我帶她出去,總行吧?」

 那邊道:「好的。」

 木舍道:「多謝老師。」

 另一人道:「你在那?」

 木來道:「我在菲貝醫院。」

 另一人道:「好,我們就來。」收線。

 不一會。

 木舍和一個男人來到。

 木舍道:「我母親呢?」

 木來道:「在入面。」

 經過一些事,職員拉出一櫃桶,裡面躺著巫德妙

 木舍看到,一時反應不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