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九十四頁

  建怡道:「是啲。」

 吳光連道:「好,請入來。」

 是以他們進去。

 吳光連道:「王王,你進入螢光幕。」

 不一會,螢光幕亮起。

 是一隻狗。

 建怡道:「王王。」

 吠聲從螢光幕發出。

 阿豪道:「我們見到它了。」

 吳光連道:「可惜它不識講野。」

 建怡道:「不重要,只要我們見到它。」

 吳光連道:「那,你們見多一分鐘。」

 建怡道:「為何?」

 吳光連道:「因為它要投胎,牛頭馬面來了。」

 一分鐘後,螢光幕熄了。

 建怡道:「我隻狗呀。」

 吳光連道:「節哀順便,它死了。」

 阿豪道:「無得再見?」

 吳光連道:「無得,好了,你們比錢我。」

 是以他們比錢,離開。

 木舍道:「好厲害。」

 吳光連道:「不算。」

 木舍道:「可不可以收我為徒?」

 吳光連道:「可以。」

 木舍道:「真的?」

 吳光連道:「真的。」

 木舍道:「我要做什麼?」

 吳光連道:「斟杯茶比我喝就可以成為我徒弟。」

 是以木舍看到桌有茶壺和茶杯。

 木舍倒茶落茶杯。

 再比吳光連喝。

 吳光連喝完。

 木舍道:「有什麼可以教我?」

 吳光連道:「開你天眼。」

 木舍道:「開我天眼?」

 吳光連道:「令你看到靈魂。」

 木舍道:「真係可以?」

 吳光連道:「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