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八頁


 洪水道:「你做什麼?」
 林上水道:「除衫囉。」
 洪水道:「我知,為何除衫?」
 林上水道:「睡覺囉。」
 洪水道:「睡覺和除衫有什麼關係?」
 林上水道:「我習慣裸睡。」
 洪水道:「吓。」
 林上水道:「不行?好了,我說笑。」
 林上水倒在床上,蓋被。
 林上水道:「你還不睡?」
 洪水道:「我說過,我睡在地上。」
 洪水睡在地上。
 到了明天。
 洪水站起。
 這時,有人敲門。
 洪水道:「請進來。」
 門推開,正是毛私
 毛私道:「去討伐水翼龍,奪回水靈珠。」
 洪水道:「好的。」
 洪水接著向林上水道:「你就不要跟來。」
 林上水道:「為什麼?」
 洪水道:「因為危險。」
 林上水道:「我不怕危險。」
 洪水道:「你會拖我後腳。」
 林上水道:「我不會。」
 洪水道:「那,你會什麼?」
 林上水道:「我。。。」
 洪水道:「是呢,你幫不到我,留在這就好。」
 毛私道:「好了,快走吧。」
 林上水道:「我不跟你也行,不過有一條件。」
 洪水道:「好,有什麼條件?」
 林上水道:「你要安全回來。」
 洪水道:「當然。」
 毛私道:「好了,他一定會安全回來的。」
 毛私接著道:「跟我來。」
 他們離開城堡。
 洪水道:「你知道水翼龍在那?」
 毛私指著一座山,道:「在那座山的山洞。」
 洪水道:「你怎知?」
 毛私道:「因為我有感應,感應到水靈珠在那,水靈珠在那座山的山洞,所以,水翼龍一定在那山洞。」
 毛私接著道:「好了,向那座山進發。」
 是以,他們向那座山進發。
 去到洞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