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旅行(上)

 參加廣東旅遊,三月三十一日出發。
 前一天,即是三月三十日,有相關的訊息傳給我媽。
 再將訊息傳給我的電話。
 訊息大概如下:
 導遊:(只可透露是姓)
 電話:(只可透露是一連串的數字)
 旗號:A15
 集合時間:早上八時十五分逾時不候(落馬州)褔田口岸十一號門外
      早上九時逾時不候,深圳灣口岸
 之後是一些注意事項。

 三月三十一日,我們五時左右起床,我媽背著背囊,就去巴士站。
 乘49X,去到沙田港鐵站。
 再乘港鐵,去到落馬州。
 過境去到福田,由於早,所以就去到對面,吃早餐。
 吃皮蛋瘦肉粥和炒麵。
 吃完,就回到對面。
 有很多旅行團。
 終於看到旗號A15,持旗的是一個女人。
 是以報到。
 那女人(導遊)比一張紙,寫著食飯桌號,坐旅巴近門口第四行,她講我們是G組。
 那導遊叫我們八時十五分回來。
 是以我們找地方坐下。
 去到差不多,我們回去。
 等到八時十五分,導遊說還欠二人。
 不斷打電話,又話等不到,就八時半走。
 不記得幾時打通,原來那二人想在深圳灣口岸上車。
 是以我們跟導遊行去上車的地方。
 上車,上齊人就開車。
 去到深圳灣口岸,停車,導遊下車,不一會,帶人上車。
 上齊,就開車。
 接著,就車我們去深圳博物館。
 入館,有很多展館,很好看。
 先上一樓,看展館。
 其中一展館,竟有學生和老師,教與學呢。
 看完一樓,上一層,看展館。
 其中一展館,有外國人,有導遊(?)講解。
 看完,就下地下。
 看展館,是動物模型。
 看完,看中間,有植物。
 其中,看到有毒植物,其中一株,我母親的朋友有種。
 是以拍照。
 用我母親的手機拍。
 拍完,離開博物館,行去上車。
 接著,人齊就車我們去吃飯。
 就是吃湛江雞毋米粥。
 點吃接著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