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頁


 金容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他。
 但,事實如此,也沒有什麼好解釋。
 難道他發夢?
 難道他發回到過去的夢,進入其他三人的夢境?
 其他三人也發同一個夢?
 可能性會不會太低?
 但是,周星發張雨的確在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見過金容,而金容也看過他們,沒有錯?
 所謂見過,會不會只是在夢中見過?
 周星發道:「有沒有剪接過?」
 李狠狼道:「沒有。」
 周星發道:「錄影機是不是壞了?」
 李狠狼道:「不是。」
 李狠狼接著道:「我三月十日看,也看到只有曾人和你。」
 周星發道:「好了,打擾你,我們走了。」
 麥衣道:「好了,各位觀眾,節目完畢,多謝收看。」
 是以他們離開。
 這時,在李狠狼家中,大廳門後,企一個人,這個人是?
 這時,麥衣道:「我回電視台,你們呢?」
 紫其憐道:「我也回電視台。」
 高永安道:「我回到福縣醫院,金容,你跟不跟我?」
 金容道:「我跟你。」
 周星發道:「我四處看看。」
 張雨道:「我也是。」
 高永安道:「就此分手吧。」
 其他人異口同聲道:「好的。」
 高永安拿出手提電話,道:「請把車車來涌大橋路豪富花園。」
 而紫其憐麥衣乘廠巴離去。
 周星發張雨行路離去。
 不一會,私家車來了,高永安金容上車。
 車到一個地方,下車,上直升機,回到到福縣醫院。
 到福縣醫院。
 林上水好番,站在洪水的面前。
 林上水道:「如果你好番,不如一起去遊樂園。」
 洪水道:「好呀,我已好番。」
 洪水下地,站起。
 接著,慢慢向前走。
 木蜀道:「很好,你可以行了。」
 這時,高永安金容進來。
 金容看到洪水可以行,道:「你終於可以走?」
 洪水道:「我一早就可以。」
 金容道:「那,為何不一早走?」
 洪水道:「因為我現在才掌握如何走。」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