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四頁


 洪水也回家。
 到了明天。
 洪水林上水的家。
 洪水按鈴。
 不一會,林上水開門。
 洪水道:「走吧。」
 林上水關門,跟著洪水走。
 去到遊樂場。
 林上水道:「先玩機動遊戲,不如坐旋轉木馬。」
 洪水道:「好。」
 是以他們上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轉呀轉,接著停下。
 洪水落地,腳步浮浮,還嘔吐起來。
 林上水道:「你那麼弱,點玩接著的機動遊戲?」
 林上水接著道:「還有過山車和跳樓機。」
 洪水道:「你自己玩。」
 林上水道:「但是,我和你來,就想和你玩。」
 洪水道:「不要因為我,掃了你的興至。」
 林上水道:「有了。」
 洪水道:「有什麼?」
 林上水道:「不如我們玩鬼屋。」
 洪水道:「為什麼?」
 林上水道:「我不怕鬼,你呢?」
 洪水道:「我也不怕。」
 林上水道:「所以玩鬼屋。」
 洪水道:「不怕鬼,玩什麼鬼屋。」
 林上水道:「看人扮鬼,嚇不嚇到我們。」
 洪水道:「好吧。」
 去到門口,一個工作人員道:「請拿這盞燈進去。」
 是以,洪水拿那盞燈,進去鬼屋。
 他們一邊行,行得很慢,一邊想著有東西撲出。
 結果卻沒有。
 什麼東西也沒有。
 洪水道:「為什麼會這樣,一些東西也沒有撲出來?」
 林上水道:「我怎知。」
 前面有光,正是出口。
 他們出去。
 一出去,有很多人,拿著矛,圍著他們。
 洪水道:「拍戲呀?」
 洪水四周看看,卻發現不到遊樂場的影子。
 那些人的其中一人站出來,道:「跟我們去水之國的城堡。」
 洪水道:「水之國?」
 那人道:「是的,這是水之國。」
 洪水有辦法打倒他們,但是,好奇,究竟他是何時到了水之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