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六頁


 打開門,有一張雙人床。
 那人道:「巫師占卜知道有二個人來,這二人是夫妻,所以準備一張雙人床。」
 洪水道:「一天就有雙人床?」
 那人道:「要有就有。」
 那人關上門。
 洪水林上水道:「我和你不是夫妻,為何說我們是?」
 林上水道:「我早就覺得你就是我的丈夫了。」
 洪水道:「現在做什?」
 林上水道:「休息一下。」
 林上水躺在床上。
 林上水道:「你呢,打算做什麼?」
 洪水道:「我就這樣坐在這就行。」
 林上水道:「你不打算躺下,躺在我旁?」
 洪水道:「不打算。」
 林上水道:「隨你。」
 林上水接著道:「但,你不向我看一眼?」
 洪水林上水看去。
 只看林上水正想除衫。
 洪水道:「你想做什麼?」
 林上水道:「當然除衫啦。」
 洪水道:「你不要這樣。」
 林上水道:「怕什麼,來,你也除衫吧。」
 洪水道:「這。。。」
 林上水道:「好了,不玩你了,我知你是正人君子。」
 洪水道:「今晚我睡在地上,你睡在床上吧。」
 這時,有敲門聲。
 洪水道:「請進。」
 這時,一人推門進來。
 那人道:「到了吃晚飯的時候。」
 洪水道:「知道了,我也有點餓。」
 那人道:「那好,請跟著我。」
 是以他們跟著那個人。
 去到一大門前,在大門前的二個守衛看到他們,推開大門。
 入面正是有一張長方形大桌,王玉坐在中間,毛私坐在王玉旁。
 王玉道:「你們來了,來,坐在毛私旁。」
 是以他們坐在毛私旁。
 這時,有四個人捧著一隻蓋了蓋的碟進來。
 那四個人把碟放在他們面前。
 打開蓋,是啡色的液體。
 王玉道:「好了,吃吧。」
 王玉拿起匙羹,勺起一羹,吃起來。
 毛私也吃起來。
 洪水看到面前的東西,真不想吃,用匙羹攪著那啡色液體。
 王玉道:「快吃,不吃東西會沒有氣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