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二頁


 洪水道:「你是客,不用洗碗碟,等我洗。」
 林上水道:「等我洗,你去看電視吧。」
 洪水道:「不,你去看電視吧,等我洗。」
 林上水道:「不如一起洗。」
 洪水道:「不可能,盥洗盆那麼細,不可能一起洗。」
 洪水接著道:「而且,現在很晚,你也要返家。」
 林上水道:「我不返家,今晚我就住這裡。」
 洪水道:「那,怎行。」
 林上水道:「怎麼不行?」
 洪水道:「為什麼你突然這樣?」
 林上水道:「因為地震。」
 洪水道:「關地震什麼事?」
 林上水道:「地震時,我想過會死,但是,沒死成,所以,我學會活在當下,而且,我喜歡你。」
 洪水道:「好了,我送你回家。」
 林上水道:「我都說過,今晚我就住這裡。」
 洪水道:「別鬧了,我送你回家。」
 林上水道:「我說笑的,好吧,我回我家。」
 林上水接著道:「不過,明天和我去遊樂場。」
 洪水道:「好的。」
 林上水道:「那些碗碟?」
 洪水道:「等我回來洗。」
 是以,他們離開洪水家。
 他們行到窄巷。
 這時,前面跳出二人。
 二人手上拿著二把刀。
 其中一人道:「不要叫,拿曬所有的錢比我們,快。」
 林上水正想拿錢。
 這時,洪水變身。
 洪水道:「連我是誰也不知?」
 接著,洪水拿著變身杖,搖一搖,二股藍光射向那二人。
 那二人結成冰。
 洪水道:「你同我去派出所。」
 林上水道:「你和我?」
 洪水道:「當然還有這二個賊。」
 林上水道:「好吧。」
 是以洪水拉著那二個賊,和林上水去派出所。
 去到派出所。
 一警察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洪水道:「我捉了二個賊。」
 接著,洪水拿著變身杖,搖一搖,二股藍光射向那二人。
 那二人解冰。
 那警察拿出手扣,扣著那二人。
 那警察道:「同我錄口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