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三頁


 他們錄完口供。
 接著,他們離開派出所。
 在回林上水家中的道路。
 行行下,他們又回到派出所。
 為何他們又回到派出所?
 洪水道:「我們走吧。」
 行行下,又回到派出所。
 洪水道:「為何會這樣?」
 吳汝傳聲來:「我感到魔法的氣息。」
 這時,一把聲傳聲來:「現在才發覺?」
 洪水道:「是誰?」
 那把聲傳聲來:「我是土士,向上看就看到我。」
 洪水向上看,看到一條啡色的魚。
 土士傳聲來:「是的,你看到我。」
 洪水道:「你施了什麼魔法?」
 土士傳聲來:「你身旁的女人不希望那麼快回到她住的地方,所以我就施了魔法。」
 洪水道:「你施了什麼魔法?為何我感覺不到?」
 土士傳聲來:「我施了成環形的魔法。」
 洪水道:「即是?」
 吳汝傳聲來:「即是令人兜圈回到原本的地方的魔法。」
 洪水道:「那,如何是好?」
 吳汝傳聲來:「找到接駁處,用劍斬斷就行。」
 洪水道:「你講就易,要如何做才是好?」
 吳汝傳聲來:「你找不到,永遠兜圈回到原本的地方。」
 土士道:「你永遠找不到,直到你身旁的女人想回到她住的地方。」
 洪水道:「好吧,我找接駁處。」
 洪水林上水行,一邊行,一邊很細心地看有沒有接駁處。
 行了不久,他們又回到派出所。
 洪水道:「我找不到接駁處。」
 吳汝傳聲來:「不要那麼灰心,再找。」
 洪水林上水再找。
 終於,洪水找到接駁處。
 洪水道:「我找到了。」
 吳汝傳聲來:「好了,變身,變把冰劍斬斷接駁處。」
 是以洪水變身,變把冰劍。
 洪水拿著冰劍,斬斷接駁處。
 土士傳聲來:「你好彩才找到,我們下次見。」
 土士被啡色的光包圍,啡色光變細,直至不見。
 洪水道:「好了,林上水,我送你回家。」
 行到林上水家。
 洪水道:「我送到這裡了。」
 林上水道:「要記得,明天要來這裡接我,和我去遊樂場。」
 洪水道:「好的。」
 林上水進入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