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一頁


 二年後。
 高永安洪水他們道:「好了,你們的房已經起好。」
 是以,洪水回到自己的地址。
 看到新的屋。
 洪水拿著高永安比的鎖匙,打開門。
 四周看看,所有東西一應俱全。
 這時,門鈴響起。
 洪水去開門,門外正是林上水
 林上水道:「我家中沒有餸,我想你家中也沒有,要不要跟我一起買餸?」
 洪水打開雪櫃,的確入面什麼也沒有。
 而洪水的錢是高永安比。
 不過,錢有一天用完,所以要搵錢,搵錢即是搵工,不知做回原來的工,行不行。
 不過,現在要做的事,是買餸。
 是以他們去菜市場。
 去到,他們買餸。
 買完,洪水到家外。
 洪水道:「我進去了。」
 林上水道:「不如我和你一起進去?」
 洪水道:「吓?」
 林上水道:「不行嗎?」
 洪水道:「也不是說不行,不過也很突然。」
 林上水道:「那,你喜不喜歡我?」
 洪水道:「那好難說。」
 林上水道:「反正我在家中,也是一人自己煮飯,不如和你一起,而且,我。。。」
 洪水道:「好吧,進來吧。」
 林上水道:「很好。」
 是以,他們進入洪水家。
 林上水四處看看,道:「和我家好像。」
 洪水道:「當然,因為用同一方法重建。」
 林上水洪水走進廚房。
 把未用的食物放入雪櫃。
 接著,他們煮起飯來。
 他們煮起飯來,好似一對夫妻。
 林上水道:「鹽。」
 洪水遞上一樽鹽比林上水
 接著,終於煮完飯。
 把東西放上桌上。
 他們對著坐。
 接著,他們道:「我不客氣了。」
 他們吃起上來。
 林上水道:「好吃。」
 不一會,他們吃完。
 他們把髒碟放去洗手盆。
 林上水正想洗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