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八頁


 張雨道:「好吧,那就拍吧,去這個縣的電視台。」
 去到斯我縣的電視台。
 張雨向在電視台的守衛道:「我要見紫其憐。」
 守衛道:「是導演,我去叫他,你在這等等。」
 是以那守衛入了電視廠。
 不一會,那守衛和一人出來,那人正是紫其憐
 紫其憐見到張雨,道:「導演,什麼風吹你來。」
 張雨把事情告訴紫其憐
 紫其憐道:「原來如此,拍攝節目,話誰有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那就去他的家?」
 張雨道:「是的。」
 紫其憐道:「好的,那,就拍吧,進來吧,跟著我。」
 是以他們跟著紫其憐
 進入一廠,有攝影機。
 他們坐下,一人進來。
 紫其憐向那人道:「阿,『今日搞麥野』要改,改為話誰有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那就去他的家,有周星發呢。」
 阿道:「有周星發?」
 阿向四處看去,看到周星發
 阿走到周星發面前,道:「有幸可以看到你。」並伸出手。
 周星發伸出手,和阿握手。
 周星發道:「沒有打亂你的流程?」
 阿道:「是你就沒有。」
 阿道:「因為我是你的粉絲。」
 紫其憐道:「好了,開始拍攝。」
 他們坐下,紫其憐站在攝影機後。
 紫其憐在攝影機後面,伸出五隻手指,道:「五。」
 接著,不說話,減手指,代表四、三、二、一和零。
 阿道:「歡迎收睇『今日搞麥野』,我係主持麥衣,有幸可以請到我的偶像周星發。」
 周星發道:「大家好,是周星發我。」
 周星發接著道:「不知大家有沒有錄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有的話,我就去他的家。」
 麥衣道:「有的話,請打這節目的電話。」
 麥衣接著道:「在等待電話途中,我們傾吓偈,好不好。」
 周星發道:「我可以說不嗎?」
 是以他們談話。
 麥衣道:「為什麼要看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
 周星發道:「因為那集有我,有金容金容在那集,預知三月十一日會地震。」
 麥衣道:「誰是金容?」
 周星發道:「一個魔法師。」
 周星發金容道:「進來吧。」
 金容無奈,走向周星發
 麥衣道:「你就是金容?」
 金容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