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九頁


 一把陌生的聲音傳來:「是誰那麼大膽,闖進我的地方。」
 一隻水翼龍出現。
 洪水道:「我們是來拿回水靈珠。」
 那水翼龍傳聲來:「不行,我用來治療我的兒子。」
 洪水道:「你兒子?」
 那水翼龍傳聲來:「是的,他受傷了。」
 毛私道:「我們怎樣也要拿回,因為影響幾萬人的飲用水。」
 那水翼龍傳聲來:「不能,等我兒子好返,我就放回水靈珠。」
 毛私道:「沒辦法,到時那幾萬人會渴死。」
 毛私接著道:「只有打敗你,才可奪回水靈珠。」
 那水翼龍傳聲來:「也沒有辦法,也只好保衛水靈珠,要打敗你們。」
 那水翼龍張開口,噴出藍光,被藍光碰到的空氣,會結成冰。
 這時,洪水變身,搖一搖魔法杖,一股藍光由魔法杖射出來,形成球狀,包圍著洪水毛私
 那水翼龍的藍光射向包圍著洪水毛私的藍色球,那藍球沒有結冰。
 那水翼龍傳聲來:「是什麼魔法,擋下我的結冰?」
 吳汝洪水傳聲來:「我有個提議。」
 洪水道:「你幾時來的?」
 吳汝傳聲來:「我一直跟在你一起,不過,好似現在才發現我。」
 洪水道:「好的,你有什麼提議?」
 吳汝傳聲來:「你識治療的魔法,可以治療那翼龍的兒子,叫他把水靈珠交出,再治療那翼龍的兒子。」
 洪水道:「好提議。」
 洪水接著向那水翼龍道:「我有一個好提議。」
 那水翼龍傳聲來:「有什麼提議?」
 洪水把提議說出。
 那水翼龍傳聲來:「好就好,不過先救我兒子,如果不是,我不比水靈珠此你們。」
 毛私道:「我怎知你不是講大話,先比水靈珠我們。」
 那水翼龍傳聲來:「我又怎知你們不是講大話呢。」
 洪水道:「好,我先治療你的兒子。」
 毛私道:「喂。。。」
 洪水道:「不用怕,我相信他。」
 毛私道:「那好吧。」
 那水翼龍傳聲來:「好,請進來。」
 洪水進去洞穴。
 看到一個幼水翼龍,翅膀受了傷。
 吳汝傳聲來:「好了,可以用魔法治療那幼龍。」
 洪水道:「我要怎做?」
 吳汝傳聲來:「我教你怎做,你就怎做。」
 洪水道:「好的。」
 吳汝傳聲來:「搖一搖魔法杖,唸:『請治療前面之物吧。』。」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唸:「請治療前面之物吧。」
 洪水的魔法杖射出一光,包圍那幼水翼龍。
 受了傷的傷消失了。
 那水翼龍道:「果然治療好,好,我對現承諾,比水靈珠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