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六頁


 高永安打電話叫直升機來。
 不一會,直升機飛來。
 是以他們上直升機。
 向下望去,一片頹垣敗瓦。
 飛到本來是電視台的地方,現在是一片頹垣敗瓦。
 直升機向下降。
 直升機著地,他們下直升機。
 高永安道:「現在電視台變成頹垣敗瓦,好難找底。」
 周星發金容道:「你可不可以用魔法,還原這裡?」
 金容道:「我的魔法不是萬能,不能。」
 周星發道:「那,就找張雨。」
 金容道:「你知張雨在那?」
 周星發道:「不知道。」
 周星發想起,來這裡,是因為拍籌款節目,他四處看,也沒有攝影組,那即是攝影組在醫院。
 即是回醫院,問攝影組,知不知張雨在那。
 周星發道:「好,回醫院。」
 是以,他們上直升機,回醫院天台。
 由天台落到休息室。
 看到攝影組,周星發向其中一人道:「請問你知不知張雨在那?」
 那人道:「張雨?不是我們台的導演。」
 是呢,周星發想不起,邀請他的,是鄰縣的電視台。
 那人道:「不過,我們的導演可能有他的電話。」
 周星發道:「既然有,早說。」
 那人問一人,應是導演。
 那應是導演的人向周星發道:「聽講你要張雨的電話。」
 周星發道:「是的。」
 那應是導演的人道:「要來做什?」
 周星發道:「我擔心他的安危。」
 那應是導演的人道:「好吧,我告訴你。」
 那應是導演的人把電話給周星發
 周星發打電話。
 電話另一頭道:「喂。」正是張雨的聲音。
 周星發道:「喂,我是周星發,記不記得我?」
 張雨道:「周星發?」
 周星發道:「你邀我上『今日重要人物』。」
 張雨道:「哦,請問找我何事?」
 周星發道:「你記不記得金容?」
 張雨道:「記得。」
 周星發道:「我和金容等人來你處,你在那?」
 張雨道:「恐怕不方便。」
 周星發道:「那,你在那?」
 張雨道:「廁所。」
 周星發道:「你真是幽默,你在那裡的廁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