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九十七頁


 由於這樣,所以洪水勉強用匙羹勺起一羹,慢慢地,放入口。
 放入口的一個感覺,是很好味。
 是以,洪水一羹一羹地吃,吃得好快。
 不一會,洪水吃完。
 林上水看著洪水吃,吃得很快。
 林上水洪水道:「真的那麼好吃?」
 洪水道:「是的,你吃一口看看。」
 林上水半信半疑,用匙羹勺起一羹,慢慢地,放入口。
 林上水覺得好吃,是以,林上水一羹一羹地吃,吃得好快。
 不一會,林上水吃完。
 王玉道:「那就好,去浸浴吧。」
 王玉接著道:「阿,阿,帶他們去浴場。」
 一女僕出來,向林上水道:「請跟我來。」
 一男僕出來,向洪水道:「請跟我來。」
 洪水跟著那男僕,去到一道門前。
 那男僕推開門,行一段路,就看到浴池。
 那男僕道:「你去除衫浸浴吧,等一會,我會拿乾淨的衣服來的。」
 那男僕離開。
 接著,洪水除衫,進入浴池。
 浸浴,水暖暖的,很舒服。
 不一會,有腳步聲,洪水向腳步聲望去。
 正是那男僕。
 那男僕道:「我拿來了毛巾和替換的衣服。」
 那男僕放下毛巾和替換的衣服放池邊。
 那男僕離開。
 不一會,洪水覺得浸得足夠,就離開浴池。
 洪水拿起毛巾,抺身。
 接著,穿起替換衣服。
 走出浴室,就看到那男僕。
 那男僕道:「跟我回房吧。」
 洪水跟著那男僕走。
 洪水向那男僕道:「這裡那麼大,好似迷宮。」
 那男僕道:「是的,所以要我帶路。」
 去到一大門,推開門,就看到林上水坐在床沿。
 那男僕道:「好了,我走了。」
 那男僕關上門。
 林上水道:「你覺得奇不奇怪?」
 洪水道:「有什麼奇怪?」
 林上水道:「你覺不覺得有人監視我們?」
 洪水道:「不覺得。」
 林上水道:「這裡很大,要人帶我們,我們不能自由行呢。」
 洪水道:「你不要想太多。」
 林上水道:「可能我想太多吧。」
 接著,林上水解開衫的衫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