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九頁


 麥衣道:「你識魔法?」
 金容道:「是的。」
 麥衣道:「你可否表演?」
 金容唯有表演。
 麥衣道:「只得一招?」
 金容道:「是的。」
 這時,桌上的電話響起。
 麥衣接聽,開了擴音。
 另一頭的是一把男聲:「你好,我叫李狠狼。」
 麥衣道:「你好,我是麥衣。」
 李狠狼道:「我有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
 麥衣道:「好,我們來你的家。」
 李狠狼道:「我的家在。。。」
 麥衣道:「慢著,免得所有人來你的家,現在去廣告。」
 麥衣接著道:「去廣告。」
 李狠狼道:「我的家在涌大橋路豪富花園。」
 麥衣道:「好,我們來。」
 周星發道:「由這去涌大橋路豪富花園要二十分鐘,唔通要播二十分鐘廣告?」
 麥衣道:「上廠巴去,上廠巴要五分鐘,接著再播放節目,好不好?」
 周星發道:「好的。」
 紫其憐拿出對講機,道:「準備廠巴。」
 是以他們站起,走出廠,有一架廠巴等著。
 是以他們上廠巴。
 節目再開始。
 麥衣道:「好了,各位觀眾,我們已經上了廠巴,朝李狠狼的家去。」
 麥衣接著道:「周星發,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周星發道:「當然興奮,可證明金容有上那個節目。」
 金容道:「我都說過我沒有。」
 高永安道:「是的,那天,他在我旁。」
 周星發道:「可能他識穿越時空。」
 高永安道:「不可能,沒有人可以穿越時空。」
 高永安接著道:「如果可以穿越,回到過去殺死自己,那,可有現在的自己。」
 周星發道:「去到那裡看回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就知真相。」
 去到涌大橋路豪富花園。
 他們下車,按鐘。
 不一會,門開了,是一個男人,應是李狠狼
 那男人道:「我係李狠狼,歡迎光臨,好,進來吧。」
 是以他們進去。
 李狠狼道:「看電視,我將播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
 他們道:「好的。」
 只看見二個人,一是曾人,一是周星發
 並沒有金容
 周星發道:「為什麼沒有金容?」
 張雨道:「我也不知,應有金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