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八十七頁


 張雨道:「斯我縣的醫院。」
 周星發道:「斯我縣即是鄰縣,我們現在乘直升機來,你去完廁所,就上天台。」
 張雨道:「好的。」
 這時,高永安道:「直升機沒有可能飛那麼遠,只可去到補給站,去到乘車去斯我縣。」
 周星發道:「好吧,張雨,我們乘車來,你在地下等我們。」
 張雨道:「好的。」
 是以他們上天台,乘直升機。
 直升機飛到一平地,他們下直升機。
 高永安向一人道:「準備一架車。」
 不一會,一架車來到他們面前。
 是以,他們上車。
 高永安向司機道:「去斯我縣的醫院。」
 司機開車。
 不一會,車開到一間醫院前。
 醫院前,有人站著,正是張雨
 他們下車。
 張雨看到金容,道:「原來金容你也來了。」
 周星發道:「是不是,連張雨也認得金容。」
 張雨道:「是的,你上過『今日重要人物』。」
 金容道:「我沒有,你有沒有認錯人。」
 張雨道:「我沒有認錯人,你預知地震日期,我怎會認錯。」
 金容道:「那天三月十號?」
 張雨道:「是的。」
 金容道:「那時,我同老爺一起,是不是,老爺。」
 高永安道:「是的,那時,金容同我一起。」
 金容道:「所以,我不可能出現二個地方。」
 張雨道:「又會有人和你如些相似?」
 周星發道:「有沒有『今日重要人物』的影片,有影片有真相。」
 張雨道:「有,不過在電視台。」
 周星發道:「電視台已經倒塌了。」
 張雨道:「那,就沒有了。」
 周星發道:「真的沒有?」
 張雨道:「真的。」
 張雨突然道:「有了。」
 周星發道:「有了什麼?」
 張雨道:「可能有人錄影那個節目。」
 周星發道:「那有人會錄影?」
 張雨道:「一個得閒的人,又看節目,又是你的粉絲。」
 周星發道:「在那裡找?」
 張雨道:「不是我們找他。。。」
 周星發道:「不是我們找,那如何找?」
 張雨道:「不是我們找,而是他找我們,我們來拍攝節目,話誰有三月十日的『今日重要人物』,那就去他的家。」
 周星發道:「好提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