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十四頁

 羅利道:「我明天要返校。」
 譚首道:「我幫你請假,而且,你忘了,你的衣服全沒有。」
 羅利道:「好的,是的。」
 羅利接著道:「呀,還有。」
 譚首道:「還有什麼?」
 羅利道:「要打電話比社工。」
 譚首道:「好,明天打。」
 羅利把電話號碼告訴譚首
 到了明天。
 譚首打電話比社工。
 不一會,社工來了。
 譚首道:「我返學了。」
 譚首向社工道:「向學校請假。」
 社工道:「我知道了。」
 譚首離開。
 社工道:「我替你向學校請假。」
 社工離開,再回來。
 醫生來到,道:「羅利已經好了,可以出院。」
 社工道:「那麼快?」
 醫生道:「床位吃緊,所以要出院。」
 社工道:「我知道了,我去辦出院手續。」
 醫生道:「羅利行不得,要借輪椅。」
 社工道:「我會的。」
 是以社工離開。
 回來時,社工推著輪椅,道:「回孤兒院了。」
 羅利道:「好的,我想回校,要買校服。」
 社工道:「好的。」
 羅利道:「還有替換的衣服,內衣。」
 社工道:「好的。」
 好不容易把羅利放上輪椅。
 推輪椅出醫院。
 去到的士站,社工截車。
 的士的後門被拉開了,社工把羅利抬進車廂。
 社工把羅利扣上安全帶。
 社工關上後門,去前面,拉開前門,進車廂,坐下,扣上安全帶。
 的士司機道:「去那?」
 社工把地址告訴的士司機。
 終於回到遺孤孤兒院
 院長看到社工推著羅利進來。
 院長道:「辛苦你了。」
 社工道:「不辛苦。」
 社工接著道:「好了,你照顧她,我好快回來。」
 院長道:「好,回來?」

 社工道:「我替她買衣服內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