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十七頁

 溫小櫻道:「有什麼事,小息再問。」
 羅利道:「好的。」
 好不容易到小息。
 溫小櫻羅利道:「有什要問我?」
 羅利道:「我想問,你生日送了什麼禮物比我?」
 溫小櫻道:「為什麼這樣問?」
 羅利道:「你答了先。」
 溫小櫻道:「你不見了那份禮物?」
 羅利道:「可以這麼說。」
 溫小櫻道:「你幾時不見了。」
 羅利道:「車禍後。」
 溫小櫻道:「你沒有返三日堂,你回來時,我們問你去了那,你說車禍,就是那個車禍?」
 羅利道:「是的。」
 溫小櫻道:「我送的東西,不是那麼值錢。」
 羅利道:「這是心意,我想知是什麼?」
 溫小櫻道:「不過是塊擦膠。」
 羅利道:「是什麼形狀的擦膠?」
 溫小櫻道:「是櫻花形狀的擦膠。」
 溫小櫻接著道:「你昨天沒返學,這是昨天我抄的筆記,溫習吧。」
 羅利道:「好的,多謝,你怎知要抄多一份筆記?」
 溫小櫻道:「我沒有抄多一份筆記,我上課就會抄筆記,這是我唯一的筆記,借比你抄。」
 羅利道:「你待我真好。」
 溫小櫻道:「你車禍後,我也有比筆記你,你忘了?」
 羅利道:「沒有忘。」
 溫小櫻道:「沒有就好,好似上次,如果有什麼不明白,就向老師問,和補課。」
 羅利道:「知道了。」
 溫小櫻道:「這筆記是借比你,要還的。」
 羅利道:「知道了。」
 小息完結的鐘聲響起,上課。
 終於,上完課,羅利回孤兒園。
 羅利發覺很多人用奇異的目光望著她。
 羅利走到譚首前,道:「你覺不覺得,有很多人望著我?」
 譚首道:「也有很多人望我。」
 何一妙走過來,道:「同性戀。」
 羅利道:「同性戀?」
 何一妙道:「是你和譚首。」
 羅利道:「你有什麼證據?」
 何一妙道:「你穿譚首穿過的內衣褲。」
 譚首道:「那,是已經洗乾淨的。」
 何一妙道:「那,也是羅利穿譚首穿過的內衣褲。」
 譚首道:「那,也是沒有辦法,朱俏潑冷水向羅利,而羅利也沒有替換的衣服。」
 何一妙道:「同性戀就是同性戀。」
 何一妙離開。

 羅利道:「不怪得那麼多人用奇異的目光看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