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十九頁

 羅利道:「一個人又如何?」
 不良少年道:「有沒有興趣同我玩?」
 羅利道:「沒有。」
 羅利想離開。
 不良少年擋著,道:「去那?」
 羅利道:「關你什麼事?」
 不良少年道:「不如我們去酒店房。」
 羅利道:「我報警。」
 不良少年道:「那,你就報。」
 這時,羅利看到警察。
 不良少年也看到,道:「你好彩。」
 不良少年離開。
 羅利不回孤兒園,是因為怕比人話同性戀。
 這時,羅利見到社工。
 羅利見到,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不過,已經遲了。
 社工看到羅利,道:「羅利。」
 羅利只好向社工道:「社工。」
 社工道:「你為什麼在這?」
 羅利把事告訴社工。
 社工道:「你不應此事而不回孤兒院。」
 羅利道:「我今天不想回孤兒院。」
 社工道:「今天不回,明天呢,所以,你回孤兒院吧。」
 羅利道:「但是就來門禁。」
 社工道:「那,我陪你回孤兒院,用最快的速度。」
 社工看見一架的士,截下來。
 社工道:「上的士吧。」
 上的士,的士去到孤兒院門前。
 門關著,只好按鐘。
 開門的是院長。
 社工道:「羅利回來了。」
 院長道:「但,已經過了門禁,不能進來。」
 社工道:「比她進來吧,下不為例。」
 院長道:「要一視同仁,所以,她不能進來。」
 社工道:「比次機會。」
 院長道:「如果還有另一人這樣,就不能成規矩,不能進來。」
 院長關上門。
 羅利道:「現在怎辦?」
 社工道:「住酒店吧。」
 羅利道:「比不起錢。」
 社工道:「那,就住在我家吧。」
 羅利道:「好的,我有問題問。」
 社工道:「請問。」
 羅利道:「為什不領養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