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一頁

 羅利道:「但我未溫完習。」
 社工道:「睡吧,如果不是,明天不夠精神上課。」
 羅利道:「好吧。」
 羅利接著道:「我要刷牙漱口。」
 社工道:「呀,沒有你的牙刷。」
 羅利道:「我落去買。」
 社工離開。
 不一會,社工回來。
 社工道:「買不了牙刷。」
 羅利道:「那怎辦?你怎會買不了?你在那買?」
 社工道:「可能太晚了,現在十時半,靈曼關了,超市關了,便利店沒有牙刷買。」
 羅利道:「那怎辦?」
 社工道:「用鹽水漱口。」
 羅利道:「那有杯?」
 社工道:「有,有紙杯,廚房有鹽。」
 是以,羅利進入廁所,用鹽水漱口。
 羅利道:「好了,我要睡,在那睡?」
 社工道:「我房得一張床,我們不可能一起睡。」
 羅利道:「那,怎辦?」
 社工道:「那,你只好睡沙發。」
 羅利道:「被呢?」
 社工道:「有,我比薄被你。」
 不一會,社工比薄被比羅利
 是以羅利睡在沙發上。
 到了明天。
 上完課,回孤兒院。
 譚首看到羅利,道:「你昨晚去了那裡?」
 羅利回實作答。
 何一妙聽到,道:「那,社工是男定女?」
 羅利道:「女的。」
 何一妙道:「又愛上另一個。」
 羅利道:「我才沒有。」
 何一妙道:「而且,你也愛上譚首。」
 羅利道:「不要這樣說。」
 何一妙道:「左右逢源呢。」
 羅利道:「不是這樣。」
 譚首道:「不要理她。」
 這時,一個女孩走過來,道:「院長叫我們所有人在大廳等。」
 譚首道:「知不知發生什麼事?」
 那女孩道:「不知道。」
 譚首羅利道:「我們去大廳吧。」
 去到大廳。
 院長看到人來得差不多七七八八,道:「好了,有重要的事要講。」
 院長接著咳了一聲,清清喉嚨,道:「有人要來領養一個女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