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十三頁

 譚首道:「不行,現在叫救護車。」
 院長道:「不是那麼嚴重?」
 譚首道:「羅利發燒發得很嚴重。」
 院長道:「好吧,那我去看看羅利吧。」
 是以,院長和譚首去看羅利
 為羅利探熱,羅利發燒呢。
 譚首道:「是不是很高燒?」
 院長道:「是的。」
 譚首道:「是不是要叫救護車?」
 院長道:「好的,叫救護車。」
 院長拿出手提電話,打電話,道:「有人發高燒,要叫救護車。」
 院長接著道:「好的,我知道了。」
 院長收線,道:「叫了救護車了。」
 不一會,聽到救護車聲由遠至近。
 二個救護員推著擔架床進來,道:「誰需要送院?」
 院長道:「跟我來。」
 院長指示羅利的位置。
 救護員把羅利抬上擔架床。
 救護員道:「只可一人上車。」
 譚首道:「我上車。」
 是以,譚首上車。
 去到醫院,下車,把羅利推到一床位。
 等了很久,一個醫生來,向譚首道:「你在外面等。」
 拉起簾。
 醫生替羅利檢查。
 接著拉開簾。
 譚首道:「如何?」
 醫生道:「沒什麼事,感冒。」
 譚首道:「那怎算?」
 醫生道:「打支退燒針就行,我去拿。」
 醫生離去,回來時,拿著套,套入面有針筒。
 醫生拆開套,拿出針筒,替羅利打針。
 醫生向譚首道:「好了,她會好了,你在這等,還是回去?」
 譚首道:「在這等。」
 醫生道:「好的,隨你。」
 醫生離開。
 不一會,羅利睜開眼。
 羅利道:「這裡是。」
 譚首道:「醫院。」
 羅利道:「為何在這?」
 譚首道:「你發燒,是以我叫救護車,車你進來的。」
 羅利道:「原來如此。」
 羅利想坐起身。
 譚首道:「你剛好番,躺一下吧,不要勉強起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