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十五頁

 院長道:「你知道她的尺寸?」
 社工道:「不知道。」
 羅利接著就把她的尺寸告訴社工。
 社工道:「好了,我去買衣服。」
 社工離開。
 不一會,社工回來,道:「我買來三套替換的衣服來,和一套學校服。」
 院長道:「好的,比我,我放在羅利的袋入面。」
 社工道:「我走了。」
 社工離開。
 院長向羅利道:「明天試一下可不可以行。」
 羅利道:「好的。」
 因為所有人上學,得羅利在。
 去到中午。
 院長來到,道:「去吃午飯。」
 羅利道:「好的。」
 院長推她。
 但,去食堂的路上,有一級樓梯。
 院長道:「本來的設計,是沒有無障礙設施。」
 院長接著道:「本來食堂沒野食,但因為我吩咐,所以有。」
 院長推過那級樓梯,推到一張桌前。
 院長道:「你在這等我。」
 院長離開。
 回來,捧著餐盤,餐盤上有飲品食物。
 她在羅利面前的桌放下餐盤。
 接著,她離開。
 回來,捧著餐盤,餐盤上有飲品食物。
 把那餐盤放在羅利對面的桌上。
 院長坐在羅利對面。
 院長道:「吃午飯吧。」
 是以,羅利和院長吃午飯。
 譚首放學,去醫院。
 去到本應躺著羅利的床位,卻不見羅利,只看到一個陌生的女人。
 一個護士來到。
 譚首向她道:「躺在這的女孩呢?」
 那個護士道:「不知道,你去詢問處問。」
 是以,譚首去詢問處。
 譚首向詢問處問:「我想問,羅利在那?」
 詢問處用電腦,不一會,道:「出了院。」
 是以,譚首知道,羅利應是回了孤兒院?
 譚首回到孤兒院,看到羅利坐在輪椅。
 羅利看到譚首,站起身,行前一步二步,接著,跌倒在地上。
 譚利羅利上輪椅。
 譚首上前,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羅利道:「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