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六頁

 接著,穿著盔甲的東西倒地。
 前面有個金磚,羅利拿起。
 這時,一道門打開,羅利衝進去。
 這時,牆壁寫著第二關,木。
 屈姬道:「好了,留返下次玩。」
 羅利除下虛擬實境眼鏡,把手掣比屈姬
 放好所有東西,屈姬道:「下星期六學功夫。」
 羅利道:「學來做什?」
 屈姬道:「保護自己。」
 屈姬接著道:「我會為你申請護照,幾個星期後,就會去不同國家,我會為你退學,還有,我會教你很多東西,你去搞離別會就好搞了。」
 羅利道:「去不同國家?」
 屈姬道:「去不同國家盜墓,因為我也是盜墓者。」
 羅利道:「盜墓是不對。」
 屈姬道:「是我盜墓,又不是你。」
 羅利道:「好危險的。」
 屈姬道:「放心,我不怕。」
 羅利道:「但我怕,你死咗,我又要入孤兒院。」
 屈姬道:「好吧,我明白。」
 羅利道:「你終於放棄了?」
 屈姬道:「不,你同我一起盜墓就行。」
 羅利道:「我不會和你一起盜墓的。」
 屈姬道:「你不和我盜墓,但你又怕我死?」
 羅利道:「是的。」
 屈姬道:「你同我一起,一起死就得。」
 羅利道:「但,我不想死。」
 屈姬道:「人,總有一死。」
 羅利道:「但,我不想那麼早死,我要活到一百歲。」
 屈姬道:「好了,現在講這些太早,總之,去搞離別會就好搞了。」
 羅利道:「幾時為我退學?」
 屈姬道:「一個星期後。」
 羅利道:「那麼快?」
 屈姬道:「不快了。」
 回到學校,羅利看到溫小櫻,道:「我可能要退學。」
 溫小櫻道:「什麼?退學?」
 這時,老師進來。
 溫小櫻道:「小息時才談。」
 終於,到小息。
 溫小櫻道:「好了,可以講了。」
 羅利把事情告訴溫小櫻
 溫小櫻聽完後,道:「我知你有人領養,原來那人是盜墓者?」
 羅利道:「她還有很多身份。」
 溫小櫻道:「但,只是盜墓者,要四處去,尋寶呢。」
 羅利道:「是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