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五頁

 羅利道:「沒察覺。」
 屈姬遞銀包比羅利,道:「和上次一樣,今次來個慢動作,袋好銀包。」
 羅利袋好銀包,和上次一樣,羅利由那裡行向屈姬屈姬由這裡行向羅利
 當他們擦過的一瞬間,屈姬道:「好了,請看著。」
 只見白影一閃,屈姬的手向羅利的褲袋摸去,拿走羅利的銀包。
 羅利道:「我看到了。」
 屈姬道:「這已是慢一倍。」
 屈姬把銀包還回羅利
 屈姬道:「好了,到你試試,這個是空的銀包,你要偷。」
 屈姬把銀包袋入褲袋。
 當他們擦過的一瞬間,羅利的手向屈姬的褲袋摸去。
 屈姬道:「太慢了。」
 接著,她們反覆練習。
 去到某一時間。
 屈姬道:「這裡有一個假人,銀包掛在腰間,你反覆摸那銀包,我去煮飯。」
 是以,羅利反覆摸那銀包。
 不一會,屈姬道:「去窗台那裡拿報紙,舖在桌上,就來吃得飯。」
 把報紙舖在桌上,屈姬逐次把飯餸放在桌上。
 她們吃起飯來。
 吃完飯,屈姬逐次把碗碟拿起,入廚房,吃淨放在碟,用保鮮紙包起,放入雪櫃,其他洗。
 屈姬道:「星期日,你要玩我設計的遊戲,戴虛擬實境眼鏡玩,遊戲名叫<<冒險者>>。」
 屈姬接著道:「因為我是遊戲設計者。」
 羅利道:「好。」
 到了星期日。
 屈姬道:「好了,你可以玩我設計的遊戲。」
 屈姬拿出虛擬實境眼鏡,把它戴在羅利上,再把手掣比羅利
 屈姬道:「第一關好易,是金之關,本遊戲有六關,包括金、木、水、火、土和綜合,好了,你好好玩吧。」
 只看到一片金色,前面有銀色的斧頭擺來擺去。
 趁斧頭擺向另一邊,就衝過去。
 轉彎,是一條直路。
 向前行,聽到異聲傳來。
 向後看,二個鋸齒向她鋸去。
 是以,她向前跑,轉彎,避開鋸齒。
 之後,有箭由左至右飛出。
 羅利趁箭飛走就向前衝。
 進入一房,前面有一個拉掣。
 一拉,一道門開了,而二邊牆壁長出尖刺,向羅利夾攻。
 是以,羅利衝向那道門,進門,避過被夾的命運。
 接著,有一個穿著盔甲的東西,拿著矛向她行去。
 聽到屈姬道:「開槍。」
 羅利拿出槍,向穿著盔甲的東西射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