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十六頁

 譚首道:「知不知幾時好番?我見你可以去殘廁?」
 羅利道:「不知道。」
 譚首道:「你有什麼知道。」
 羅利道:「我什麼也不知道,你問院長吧?」
 譚首推著羅利去看院長。
 譚首向院長道:「你知不知羅利幾時可以正常行?」
 院長道:「早上的院長話,可能明天就可以。」
 譚首道:「那就好。」
 去到洗澡的時候。
 譚首道:「去洗澡吧。」
 羅利道:「不了,我不可久站。」
 譚首道:「那,我幫你。」
 羅利道:「不可,那會玉帛相見。」
 譚首道:「我是女的,放心。」
 羅利道:「不,我不洗澡。」
 譚首道:「隨你。」
 羅利回房,好不容易,上床,睡覺。
 到了明天。
 羅利起身,看到輪椅,她試下不用輪椅,看行不行到。
 結果,是行到的。
 羅利心想:「好野,不用輪椅。」
 羅利接著心想:「好了,可以去上學。」
 譚首看到,道:「你可以行了?」
 羅利道:「應該是。」
 譚首道:「可以上學了?」
 羅利道:「是的。」
 這時,院長來到。
 院長看到羅利站起來,道:「可以行?」
 羅利道:「應該可以。」
 院長道:「你打算去那?」
 羅利道:「我打算回校。」
 院長道:「但,我今天幫你請假。」
 羅利道:「我回校銷假,我有點掛著學校。」
 院長道:「那好,你回校吧。」
 回到學校,進入課室,坐下。
 溫小櫻來到,道:「你沒事吧?」
 很多羅利的朋友也圍著羅利
 羅利道:「沒有事。」
 溫小櫻道:「那,你昨天請假?」
 羅利道:「我感冒,所以請假。」
 溫小櫻道:「無事就好。」
 羅利溫小櫻道:「小櫻,我有事問你。」
 溫小櫻道:「請問。」
 這時,上堂的鐘聲響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