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二頁

 所有人議論紛紛。
 譚首羅利道:「以前沒有人要來領養,這是第一次。」
 院長道:「好了,我請她進來,她叫屈姬。」
 一個女人進來,應是屈姬
 屈姬周圍走,看著羅利他們。
 看完,停下來,思考呢。
 全場鴉雀無聲。
 屈姬這時指著羅利,道:「就她。」
 院長道:「羅利,過來。」
 羅利來到院長面前。
 屈姬羅利道:「你叫羅利?」
 羅利道:「是的。」
 屈姬道:「我領養你,跟我走。」
 羅利道:「吓。」
 屈姬道:「我說,我要領養你,跟我走。」
 羅利這時回個神來,道:「好的,等我執野。」
 屈姬道:「好的,我在這等你。」
 羅利進入房間,執起野來。
 執完,來到屈姬面前。
 屈姬道:「好了,跟我走,我將會辦理領養的手續。」
 譚首看著,向羅利道:「一路好走。」
 羅利屈姬道:「我捨不得這裡,不如辦離別會。」
 這時,何一妙站起來,道:「但,我不會不捨得你。」
 譚首道:「你不會不捨得,就不參加離別會就是。」
 屈姬道:「好吧,辦離別會,羅利,你話幾時辦?」
 羅利道:「就明天吧。」
 屈姬道:「那,你跟我走,定留在這到明天?」
 羅利道:「留在這。」
 屈姬道:「好的,那我先走,明天再來。」
 屈姬離開。
 所有人圍著羅利,一人道:「好捨不得你。」
 一人道:「你就好,有得被人領養。」
 一人道:「好了,我們快準備離別會。」
 所有人散開。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
 一想到今天是最後在這吃飯,就開始懷念。
 吃完,去沖涼。
 羅利想到第一天,沖涼時的情況。
 接著,回房,看著睡了不久的床,懷念呢。
 睡在床上,竟然睡不著。
 她記得,數綿羊的那天。
 不知不覺,睡著了。
 到了明天,返完學,回孤兒院。
 桌面有個盒,羅利看到屈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