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三頁

 打開那個盒,入面有個蛋榚。
 屈姬道:「這是離別蛋榚。」
 譚首拿出禮物,比羅利
 其他人也比禮物比羅利
 羅利道:「我可以打開嗎?」
 譚首道:「可以。」
 打開,是髮夾。
 接著,吃蛋榚。
 吃完,屈姬道:「好了,跟我走吧。」
 羅利向所有人道:「再見。」
 所有人道:「再見。」
 羅利跟著屈姬,離開孤兒園。
 屈姬道:「我們乘巴士。」
 是以他們在巴士站前排隊。
 巴士來,上巴士。
 屈姬比錢。
 巴士行了幾個站,屈姬按鐘。
 屈姬道:「下車吧。」
 巴士下車的門開了,她們下車。
 走到一幢大廈前,看到大廈名為晏尾樓。
 上十四樓,乙室。
 屈姬道:「這裡,就是我們的家了。」
 羅利道:「你為什麼領養我?」
 屈姬道:「你將來就知。」
 屈姬帶她參觀這間屋。
 到了假期。
 屈姬道:「好了,我要教你偷野的技巧。」
 羅利道:「偷野是犯法的。」
 屈姬道:「理得他是否犯法,你也要學。」
 羅利道:「為什麼?」
 屈姬道:「因為這技巧傳女不傳男。」
 羅利道:「我意思是為何要我學?」
 屈姬道:「我和一男子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那男子叫我去體驗。」
 羅利道:「去體驗就體驗,之後呢?」
 屈姬道:「驗出我不能生育,那男人離開我。」
 羅利道:「沒有得生育?」
 屈姬道:「是的,所以我去孤兒園,想領養一個人。」
 羅利道:「於是,你領養了我。」
 屈姬道:「是的。」
 屈姬接著道:「我不想妙手空空失傳,所以,你一定要學。」
 羅利道:「但是,偷野始終不對。」
 屈姬道:「你要從相反方向想,如果你不想被人偷野,就要學識如何偷野。」
 屈姬接著道:「那,你學不學?」
 羅利在想,應該學,還是不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