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四頁

 掙扎了很久,還是學吧?
 羅利道:「好吧,我學。」
 屈姬道:「你由那裡行向我,我由這裡行向你。」
 直至他們在身邊擦過。
 屈姬道:「好了,你看看有沒有東西少了。」
 羅利摸全身,發覺不見了銀包。
 羅利道:「我的銀包呢?」
 屈姬拿出一個銀包,道:「是不是這一個?」
 羅利道:「是的,你是如何偷了我的銀包。」
 屈姬道:「好的,現在教你。」
 屈姬接著道:「有什麼情況下,偷不了對方的東西?」
 羅利道:「在什麼情況下?我想不到。」
 屈姬道:「就是你身上沒有東西可偷的時候。」
 羅利道:「這不是廢話?」
 屈姬道:「這不是廢話,如果是,你能不能反駁。」
 羅利無言。
 屈姬道:「好了,你有沒有看過魔術?」
 羅利道:「魔術,關事的?」
 屈姬道:「關事,有個魔術師被人用刀指著,叫他把所有野比他。」
 羅利道:「之後呢?」
 屈姬道:「那魔術師說身上沒有值錢的,叫他不信,可以搜他的身。」
 羅利道:「搜不到值錢的東西?」
 屈姬道:「對。」
 羅利道:「為什麼會搜不到值錢的東西?」
 屈姬道:「因為他識魔術。」
 羅利道:「不要說笑。」
 屈姬道:「好了,是因為他有很多個暗袋。」
 羅利道:「原來如此。」
 屈姬道:「學識不比人偷野之前,要學識比人偷少少野。」
 羅利道:「你說什麼?」
 屈姬道:「學識比人偷野,就知如何預防,再用來偷別人野。」
 羅利道:「看來好深。」
 屈姬道:「每一門學問,都博大精深。」
 屈姬接著道:「好了,再來一次。」
 羅利道:「再來一次?」
 屈姬羅利的銀包遞給羅利,道:「袋好它。」
 羅利袋好銀包。
 屈姬道:「再來一次的意思是,你由那裡行向我,我由這裡行向你。」
 羅利道:「好的。」
 是以,他們就這樣做。
 當他們擦過的一瞬間。
 屈姬道:「停。」
 羅利道:「什麼事?」
 屈姬道:「就在我和你擦過的一瞬間,我就偷了你的東西,你有察覺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