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七頁

 溫小櫻道:「但是,盜墓是犯法的?」
 羅利道:「沒有辦法,她要盜,難道我不比她盜?而且,現在她領養我呢。」
 溫小櫻道:「那,好吧,星期五幫你搞離別會。」
 羅利道:「好的。」
 溫小櫻道:「等我通知所有同學和老師先。」
 羅利道:「那,你去吧。」
 溫小櫻離開,應是通知所有同學和老師。
 去到星期五,上完最後一課。
 這時,有老師進來。
 溫小櫻道:「你就退學,我比一份禮物你。」
 溫小櫻把禮物比羅利
 接著,所有同學也比禮物比羅利
 連老師也送禮物比羅利
 羅利溫小櫻道:「可否拆開?」
 溫小櫻道:「可以。」
 羅利打開,是櫻花型擦膠。
 羅利道:「櫻花型擦膠?」
 溫小櫻道:「是的,生日會送比你的禮物就是櫻花型擦膠,可惜你話你在車禍中失去,所以現在送多一次比你。」
 羅利道:「多謝,我會珍惜的。」
 羅利逐一把禮物拆開。
 有好多東西,有文具,如間尺,有日用品,如杯。
 一個老師拿出二個紙皮袋,把羅利的禮物放入紙皮袋。
 羅利道:「好了,我走了。」
 所有人道:「拜拜。」
 羅利道:「拜拜。」
 羅利背上書包,拿著二個紙皮袋,走出課室。
 回到屈姬的家。
 屈姬看到羅利拿著二個紙皮袋,道:「這二袋是?」
 羅利道:「離別會的禮物。」
 屈姬道:「原來如此,好了,放上桌吧。」
 羅利把二個袋放上桌。
 屈姬道:「好了,明天星期六,跟我學功夫吧。」
 到了星期六。
 屈姬羅利道:「好了,相信你知道今天要學什麼。」
 羅利道:「是的,學功夫。」
 這時,屈姬拿出木劍,比羅利
 羅利道:「木劍?」
 屈姬道:「是的。」
 羅利道:「你比木劍我做什?」
 屈姬道:「當然叫你拿起。」
 羅利道:「拿起?」
 屈姬道:「我教你劍法,你當然要拿起。」
 羅利道:「但是,你教我功夫,不是教我劍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