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頁

 社工道:「因為如果個個都領養,我沒有能力。」
 羅利道:「領養我一個就夠。」
 社工道:「那,對其他人不公平。」
 社工和羅利走到一幢大廈前,看到大廈名為厚民樓。
 社工道:「到了我樓下。」
 進樓,乘升降機到四樓,行到四室前,社工用鎖匙開門。
 推開門,社工道:「請進來。」
 進入去,都是四四正正的房間。
 不一會,羅利道:「我餓了。」
 社工道:「那,叫外賣。」
 羅利道:「你不懂煮飯?」
 社工道:「是的。」
 社工接著道:「好了,吃什麼?」
 羅利道:「有什麼吃?」
 社工比外賣紙比羅利看。
 羅利看完,道:「我吃粟米豬扒飯。」
 社工道:「我吃薯仔排骨飯。」
 是以,社工拿起電話,打電話,叫野食。
 不一會,門鈴響起,社工去開門。
 門外站著一男人,挽著外賣。
 那男子道:「是不是叫外賣?」
 社工道:「是的。」
 那男子道:「盛惠八十元。」
 社工接過外賣,比八十元那男子。
 接著,社工關門。
 把外賣放上桌。
 社工道:「吃東西吧。」
 羅利打開外賣盒,是薯仔排骨飯。
 而社工打開外賣盒,是粟米豬扒飯。
 羅利道:「調轉咗外賣。」
 社工道:「是的,我們調轉外賣吧。」
 調轉,吃起飯來。
 吃完,社工拿起外賣發泡膠盒,丟進垃圾筒。
 羅利道:「我想沖涼。」
 社工道:「好,跟我來。」
 羅利從袋拿替換的衣服。
 社工打開一房門,是浴室。
 入面有一個企缸。
 社工道:「拉水龍頭左邊是熱水,右邊是冷水。」
 雖然如此,但給收在孤兒園的教訓,是以試水溫。
 羅利拿著花灑喉,拉開水龍頭至中間,水由花灑出來,溫度適中。
 是以,羅利沖起涼起來。
 沖完涼,出廳,坐在椅上,溫習和做工課。
 不一會,社工道:「好了,是時候睡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