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十八頁

 譚首道:「你不會相信我愛你吧?」
 羅利道:「不會,我覺得你只是大姐姐。」
 羅利在食堂,拿出溫小櫻的筆記,拿出自己的筆記。
 羅利照著溫小櫻的筆記抄。
 這時,譚首來到,道:「去洗澡吧。」
 羅利道:「你先去吧,我要溫習。」
 譚首道:「你不會因為今天的事而避忌?」
 羅利道:「當然不是。」
 譚首道:「那,跟我一起去排隊洗澡吧。」
 羅利道:「不了,你還是先去吧。」
 譚首道:「你還是因為被人話我二人是同性戀而避忌。」
 羅利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譚首道:「你不是那個意思,是那個意思?」
 羅利道:「好吧,我跟你一起排隊洗澡。」
 譚首道:「這才是。」
 拿起筆記,回到房,放筆記入袋,拿替換的衣服,出房,排隊洗澡。
 何一妙看到,向羅利道:「不穿譚首穿過的衣褲和內衣褲啦。」
 圍圍的人笑起上來。
 譚首道:「不要理,去洗澡。」
 何一妙道:「不如一齊洗,哈哈。」
 譚首道:「不要理,你沖先。」
 羅利去沖涼。
 出來,到譚首入去洗。
 何一妙道:「在等譚首?」
 羅利道:「是的。」
 何一妙道:「你怕一人回去?」
 羅利道:「不是。」
 何一妙道:「不是又不一人回去?看來你和譚首是同性戀。」
 羅利道:「好,我自己回去。」
 是以羅利自己回去。
 譚首沖完澡,出去,看不到羅利
 譚首問人:「羅利呢?」
 那人道:「已經一人回房。」
 譚首回房,看到羅利
 譚首問:「為什麼不等我?」
 羅利道:「因為我比人話同你同性戀。」
 譚首道:「你不必理他們。」
 羅利道:「你可以不理,但我不行。」
 羅利接著道:「我睡了。」
 羅利上床睡了。
 譚首想講一些話,但。。。
 到了明天。
 上完課,羅利並不急著回孤兒院,相反,在附近兜圈。

 一個不良少年看到,走上前,道:「妹妹,一個人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