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自殺第二十八頁

 那婦人道:「好,我死左,如果有陰司紙,就比你。」
 那男子道:「好,我比毒藥你。」
 那男子拿出一瓶毒藥來。
 周小紅趕過去,道:「不要喝。」
 那婦人拿過毒藥,一喝而盡。
 接著,看到黑色人影從那婦人飄出來,應是那婦人。
 而,那男子拿回那瓶空的毒藥,消失不見。
 我向周小紅傳聲:「我們一定要快過自殺專門店,令到其他人不會因他而自殺死。」
 周小紅傳聲:「很難,因為我們不知某人幾時自殺。」
 我傳聲:「難都要做。」
 這時,聽到那婦人傳聲:「我死了?」
 我傳聲:「是的。」
 那婦人傳聲:「牛頭馬面呢?我不是要輪廻嗎?」
 我把事傳聲比那婦人。
 那婦人傳聲:「原來要等到我本來的陽壽盡了才可以輪廻。」
 我傳聲:「是的,期間做遊魂野鬼。」
 那婦人傳聲:「那,我收不收到陰司紙?」
 我傳聲:「收不到,因為我也收不到。」
 那婦人傳聲:「那,我也不能比陰司紙比比毒藥的那個男子。」
 我傳聲:「其實,我覺得那人不在乎那些陰司紙,覺得勸到人自殺為樂呢。」
 那婦人傳聲:「那,我現在怎麼算?」
 我傳聲:「等到陽壽盡才輪廻,如果不是,就沒有辦法。」
 這時,那個男子出現。
 那男子傳聲:「陰司紙呢?」
 那婦人傳聲:「沒有。」
 那男子傳聲:「那,跟我做野。」
 那婦人傳聲:「跟你做野?」
 那男子傳聲:「歡迎加入自殺專門店。」
 我傳聲:「不要加入自殺專門店。」
 那男子傳聲:「如果要她不加入,就比一億陰司紙來。」
 我向周小紅傳聲:「你快去香燭店買陰司紙。」
 那男子傳聲:「現在沒有,我就歡迎那婦人加入自殺專門店,是呢,你叫什麼名?」
 那婦人傳聲:「祝迷亡。」
 那男子傳聲:「我叫楊浩聖。」
 楊浩聖傳聲:「跟我走。」
 祝迷亡跟著楊浩聖走。
 我傳聲:「激氣,就這樣,祝迷亡楊浩聖帶走。」
 周小紅傳聲:「那也沒有辦法,鬼叫我們沒有陰司紙。」
 我傳聲:「現在買遲不遲?」
 周小紅傳聲:「已經遲了,人家已走。」
 我傳聲:「難道沒有什麼事可做?」
 周小紅傳聲:「是的,沒有,除非知自殺專門店在那。」
 我傳聲:「那,你覺得,你父親知不知道自殺專門店在那?」
 周小紅傳聲:「不知道,我回家問,你跟不跟我?」
 我傳聲:「跟。」
 我跟周小紅回她的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