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阿爺昨天生日?

 由於我的妹去了法國,所以昨晚沒有去大窩口品嚼酒家吃晚飯。
 昨晚,拿藥膏的樣本出家門,經過藥房,問有沒有那隻藥膏買,是沒有。
 是三間不是沒有,就是新裝,所以沒買,一條街竟有三間藥房。
 去到品嚼樓下,就看到我爺。
 我爺上樓梯,我就在後看著。
 上到去,我爺坐著,我就去看我爸坐在那。
 看到我爸,我就回阿爺那裡,同他講我去坐先。
 不一會,所有人來,所有人來途中,Whatapp我妹,接著和她視像。
 我阿媽倒一半汽水給我飲。
 餸來吃餸。
 和人說,要那麼多人的壽包。
 壽包來,每人一個,還剰一個呢。
 接著是糖水,西瓜。
 吃完,就回家,就這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