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自殺第二十四頁

 盂婆拿著一碗湯,道:「喝下它。」
 謝風道:「我不喝,我不想下世做女人。」
 盂婆道:「你不喝,今生的記憶會留落下一世,你想不想?難道你想男人心女人身?」
 謝風道:「今生的記憶留落下一世也很好。」
 盂婆道:「是痛苦才對,那你真的不喝盂婆湯?」
 謝風道:「不喝。」
 盂婆道:「不喝不喝還需喝。」
 牛頭馬面捉著他的手,盂婆把湯灌入他的口。
 這時,地下發出紅色光,盂婆道:「跳進去投胎吧。」
 謝風道:「我不跳。」
 這時,牛頭馬面推他落去。
 接著,地下的紅光消失。
 這時,聽到「惡噢」的聲。
 不一會,閻羅王道:「牛頭馬面。」
 接著,牛頭馬面道:「在。」
 閻羅王道:「看到電腦,有人不是自殺,但壽命到,那人在馬嘉醫院三樓,叫郭羽異,快去接他來這裡。」
 牛頭馬面道:「知道。」
 接著,牛頭馬面離開這裡。
 我跟著他們,他們穿過銀色的光,我想穿過時,被一股大力,令我穿不過去。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知道。
 不一會,牛頭馬面回來,不過沒有帶人影來。
 牛頭馬面向閻羅王道:「我們去到,但發現不了任何靈魂。」
 閻羅王道:「你們有沒有找清楚?」
 牛頭馬面道:「有,就是找不到。」
 閻羅王道:「希望捉鬼的人會捉到他。」
 我向閻羅王道:「江明區區呢?」
 閻羅王用電腦,不一會,道:「他們在另一個陰曹地府的空間。」
 我道:「帶我去。」
 閻羅王道:「好的。」
 閻羅王道:「牛頭馬面,帶他去陰曹地府第二層。」
 牛頭馬面道:「是。」
 牛頭道:「請跟我來。」
 牛頭在前,我在中間,馬面在後。
 經過一個走廊,看到牆突然發光,牛頭穿過去,我也穿過去。
 我睜開眼,就看到舊式公堂。
 接著,我就看到江明區區
 江明道:「你終於來了?」
 我道:「是的。」
 這時,牆發出光,一個人影進入。
 那個人影道:「這裡是?」
 閻羅王道:「陰曹地府,你是?」
 那個人道:「郭羽異。」
 閻羅王道:「你來了,你要輪廻。」
 郭羽異道:「輪廻?輪廻去那?」

 閻羅王道:「等我看一看。」

1 則留言:

  1. (閻羅王道:「看到電腦,有人不是自殺,但壽命到,那人在馬嘉醫院三樓,叫郭羽異,快去接他來這裡。」)很先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