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自殺第十六頁

 周小紅道:「因為彭亭亭怕鬼,又怕黑,所以要我陪她去廁所,你們呢?」
 古一隆道:「溫山拜的情怳和彭亭亭差不多,他怕鬼,又怕黑,所以要我陪他去廁所。」
 周小紅道:「怕鬼?女人就會,男人老狗,那都好怕?」
 溫山拜道:「每個人都有弱點,我的,就是怕鬼。」
 古一隆溫山拜道:「你是不是去廁的?還不快去?」
 溫山拜道:「是的,我是去的,你陪我去,行不行?」
 古一隆道:「放心,入面那麼光,應沒有鬼。」
 古一隆周小紅道:「你陪完彭亭亭去完廁所未?」
 周小紅道:「陪完,現在回去。」
 周小紅彭亭亭離開。
 溫山拜道:「入面光,不代表沒有鬼。」
 古一隆道:「好吧,我跟你入去。」
 接著,溫山拜古一隆進入廁所。
 溫山拜去完,就和古一隆回他們睡的地方。
 早上,鬧鐘響起。
 生物老師道:「好了,快些起身。」
 男同學起身,走出睡的地方。
 走去女同學睡的地方的門口,看到女同學走出來。
 生物老師道:「好了,走去匯報吧。」
 跟生物老師進入一房,把記憶棒插入手提電腦,電腦的畫面出現在顯示幕。
 生物老師道:「先預習匯報先吧。溫山拜周小紅,上台吧。」
 接著,溫山拜周小紅預習匯報。
 完了,所有人拍手呢。
 生物老師道:「好了,現在來真的,好了,我出去,帶評分員進來。」
 生物老師出去,不久,帶來二個人,一個男,一個女。
 生物老師道:「好了,匯報吧。」
 溫山拜周小紅匯報。
 那二個人,在溫山拜周小紅匯報時,不斷在紙上書寫。
 完了,所有人拍手呢。
 那二個人放下筆,離開。
 溫山拜周小紅向生物老師道:「這樣,代表什麼?」
 生物老師道:「沒什麼,好了,吃午飯,吃完回學校,解散。」
 所有人去食堂,吃完午飯,就離開宿舍。
 生物老師指著一架旅遊巴士,道:「你們上車先,我去搞退舍手續,等我。」
 生物老師進宿舍,不一會,出來,上旅遊巴士,巴士就開出。
 巴士開到去學校,解散。
 回到家,去到夜晚。
 我母親把飯菜放在桌上。
 接著,我母親道:「仔,吃飯了。」
 仔,是我的別名。
 我父親道:「你忘了,我們的兒子死了。」
 我母親道:「但,我已煮了他的飯。」
 我父親道:「好吧,吃飯吧。」

 就是多了一碗飯和筷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