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自殺第二十二頁

 閻羅王道:「好了,可以回陽間。」
 江明道:「如何回?」
 閻羅王道:「穿過天花板的光,就可以回陽間。」
 江明道:「好的。」
 江明區區穿過天花板的光,回到陽間。
 區區道:「去看方更。」
 飄了不久,就看到方更了。
 區區道:「我們跟過去。」
 江明道:「為什麼?」
 區區道:「難道你不想和你父母談話?」
 江明道:「想。」
 區區道:「想就上前向她說。」
 江明區區想上前,但好像被一種東西阻止。
 區區道:「看來只好跟著她。」
 我們跟著她,來到這附近,我們臨遠看到捉鬼的人。
 我們看到方更進入這單位,就跟著進來,看到方更作法,我就試下進入她的身體。
 這時,方更傳聲:「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們?」
 江明道:「我怎知道。」
 這時,我們才看到另一個人影,應是區區
 這時,有拍門聲,道:「開門,如果不是,我報警,話入面有人持刀脅持人質。」
 方更傳聲比江明道:「同他們說,他們報警只會被人拉去坐監。」
 江明方更的身體同外面的人說。
 外面的人道:「我們不怕,剛報警,你們走不甩。」
 區區傳聲:「我們快走。」
 江明道:「走向那?」
 區區傳聲:「走出這間房。」
 江明道:「由那裡走?」
 區區傳聲:「由窗那裡走。」
 江明道:「那不是跳樓?」
 區區道:「對你來說,是,但我們是靈魂,不怕。」
 區區穿出窗。
 方更傳聲:「你快從我身上離開,快走。」
 一個人影,應是江明,從方更的身體走出來。
 方更的黑影進入方更的身體。
 江明又跟著區區穿窗。
 方更向我傳聲:「還不快跟他們穿窗?」
 我跟著他們穿窗。
 這時,我聽到一人道:「早知道你們會穿窗離開。」
 我向聲音傳來處看,就看到一個人,拿著槍,射向我。
 到我睜開眼,我就看到,我處身在好似法庭的地方。
 這時,一個人出來,坐在高高在上中間的那個位。
 那個位,前面有電腦呢。
 我向那人道:「這裡是?」
 那個人道:「這裡是陰曹地府。」
 我向那個人道:「你是閻羅王?」

 那個人道:「是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