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自殺第十五頁

 容兒四道:「爸爸。」
 她的母親看到這幕,倒在地上。
 結果,她的媽媽死了。
 在喪禮上,容兒四看到她的爸爸和媽媽,結果倒在地上。
 結果,容兒四死了。」
 周小紅道:「都不恐怖。」
 古一隆道:「一次過死三個人,都不恐怖?」
 接著,所有人都講鬼故,只有溫山拜沒有。
 講完,一女同學道:「不如玩抽鬼牌。」
 一男同學道:「好的。」
 所有人拿著牌,包括生物老師。
 周小紅向我傳聲:「去看看我要抽牌的那個人的牌是什麼。」
 我傳聲:「我不會幫你。」
 周小紅傳聲:「為什麼?」
 我傳聲:「因為你這樣,是靠我出千。」
 周小紅傳聲:「算數,就算你不幫我,我也不會輸。」
 玩到溫山拜得二隻牌,周小紅得一隻牌,周小紅要抽溫山拜一隻牌。
 周小紅一抽,一看,是一對牌,所以輸不了。
 結果,是溫山拜輸了。
 生物老師道:「好了,好夜了,去睡吧。」
 溫山拜道:「不行,玩多一舖,我不要輸。」
 生物老師道:「好,玩多一舖。」
 結果,還是溫山拜輸了。
 生物老師道:「沒有再玩多舖,好了,去睡吧。」
 女同學離開,接著,男同學睡床,並且關了燈。
 夜半。
 溫山拜急尿,但是他忍著,因為他聽了那麼多鬼故,怕獨自一人去廁所。
 終於忍不住,溫山拜古一隆
 古一隆道:「什麼事?」
 溫山拜道:「我急尿。」
 古一隆道:「那,就去屙。」
 溫山拜道:「但是我怕。」
 古一隆道:「怕什麼,男人老狗的。」
 溫山拜道:「我怕鬼。」
 古一隆道:「男人老狗也怕鬼?」
 溫山拜道:「總之,同我去廁所。」
 古一隆道:「好吧,我同你去。」
 溫山拜跟在古一隆身後,慢慢行去廁所。
 這時,有二個人影行過來,溫山拜想叫,但被古一隆掩著他的口。
 行過來,原來是周小紅彭亭亭
 古一隆放開掩著溫山拜的口。
 溫山拜道:「嚇死人咩,個心離一離。」
 周小紅道:「什麼呀,是你細膽吧。」

 溫山拜道:「那,為什麼你們在一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