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星期五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五頁

文思思道:「我怎會忘記你,忘不了,忘不了。」

文思思的母親道:「那就好。」

文思思道:「我之前忘記你?」

文思思的母親道:「對,你之前失憶。」

文思思道:「是嗎?」

文思思接著道:「這裡是?」

文思思的母親道:「醫院。」

文思思道:「為何我在醫院?」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忘了。」

文思思道:「忘了。」

文思思的母親道:「一匹布咁長。」

文思思的母親接著道:「好了,我去找醫生,你等一等。」

文思思的母親離開。

不一會,帶來一個女醫生。

醫生道:「我替她檢查,你可以出一出去。」

是以醫生拉簾,替文思思檢查。

檢查完畢,拉開簾。

文思思的母親走上前,道:「如何?」

醫生道:「沒有事。」

文思思的母親道:「太好了。」

醫生道:「可以隨時出院。」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我打過電話。」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打電話回家。

通了,另一邊是文思思的父親。

文思思的父親道:「你們去了那,我回來時,不見你們。」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們在叉叉醫院。」

文思思的父親道:「醫院,為何在那?」

文思思的母親道:「一言難盡,你來吧,我們在二樓女病房二零二室。」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的。」

不一會,文思思的父親來到。

文思思的父親看到文思思無事,放下心頭大石。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辦離院手續。」

辦完,文思思的父親道:「回家吧。」

文思思道:「好,我明天回校。」

文思思的父親道:「可能不能。」

文思思道:「為什麼?現在幾月幾號?」

文思思的父親道:「明天是星期日,不用上課。」

文思思道:「原來如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