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星期日

昨和今的事

昨天,我放工回家,看到姑婆姑丈和表哥。

因為食西餐,所以他們來?

他們看電視,所以我用電腦看新聞。

看了提要,就下去買包和益力多。

下到去,看到我爸回來。

買完東西,回家。

我妹和妹夫準備食物時,我爸同姑婆他們玩魚蝦蟹。

終於食得,食。

食完,他們玩麻雀,我玩盜墓者羅拉三重製版。

玩到很晚,我先睡。

今天,吃昨天的包,接著出門口。

去大圍,去到十時半。

因為學日文。

是十一時十分學。

學發音和寫法。

途中我爸打來。

終於學完,就離開,去圍方的大家樂,吃三十幾元的太極鴛鴦炒飯和飲汽水。

吃完,下一層,看扭蛋。

我想要的小櫻扭蛋售罄。

接著,去文化博物館。

展看過,最新應是黃霑展。

再坐港鐵回大窩口。

買了二條廁紙和二條抽取式紙巾。

回家,聽電台,日文歌,邊玩盜墓者羅拉三重製版。

五時,下樓,增值五百,買麵包,豆漿和洗手液。

再回家,就這樣。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
さしすせ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