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2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四頁

文思思徘徊在海邊。

有些途人看到,不以為然。

其中一個途人看到,覺得她可能會跳海。

但,又不敢上前。

附近有一個電話亭。

是以那人打電話報警。

不一會,警察來到。

警察來到文思思前,道:「你在這做什麼?」

文思思道:「這裡是?」

警察道:「海邊。」

文思思道:「為何我在海邊?」

警察道:「身分證。」

文思思道:「身分證是什麼?」

這時,天下雨。

他們成為落湯雞。

這時,文思思的母親來到。

文思思的母親看到這一幕,向警察行前。

文思思的母親道:「對不起。」

警察道:「對不起?」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正找她,她失了憶,所以不知道所有事。」

警察道:「原來如此。」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會銷案。」

警察道:「下次小心一點。」

這時,天下了一道雷。

劈中文思思

文思思倒下。

警察看到,立即有對講機。

不一會,有救護員來。

文思思送院。

當然,文思思的母親跟著。

過了一會,文思思床邊。

文思思的母親。

文思思醒來。

文思思看到文思思的母親,道:「媽媽,我在那?」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在醫院。」

文思思的母親接著道:「你剛才叫我什?」

文思思道:「媽媽囉。」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你終於記起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