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星期一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八頁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的家長。」

保安道:「去那?」

文思思的母親道:「去校務處替我女請假。」

保安在一本薄寫下時間,接著比文思思的母親。

保安道:「寫下名字,就可以。」

文思思的母親道:「為什麼?」

保安道:「這時我的職責。」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吧。」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寫下名字。

接著,文思思的母親入學校。

去校務處。

一職員看到,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是來替我女兒請假。」

職員道:「你不打電話比我們?」

文思思的母親道:「因為我不知會請幾多天假。」

職員道:「為什麼不知請幾天假?」

文思思的母親道:「因為她失憶。」

職員道:「失憶?」

文思思的母親道:「對。」

職員道:「有什麼證據?」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覺得我說謊?」

職員道:「不是。」

文思思的母親道:「那,我替我女兒文思思請假。」

職員道:「其實,你可以帶你女兒來。」

文思思的母親道:「為什麼?」

職員道:「刺激她的記憶。」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我等一會就帶她來。」

職員道:「好。」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離開。

一出校務處,就看到林示

林示看到她,道:「伯母你好。」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識我?」

林示道:「你是文思思的母親。」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是?」

林示道:「我是文思思的同學,上次來過你家,整過電腦。」

文思思的母親道:「哦,是你。」

林示道:「是了,你為什麼來?」

文思思道:「因為我替我女兒請假,但現在打算陪她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