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4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六頁

文思思的父親道:「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家。

這時,文思思想起,自己是由二零二三年除夕去到一九九六年。

但是文思思忘了一九九六年發生什麼事。

又不能上網查,有誰能未卜先知。

這時,電話響起。

文思思的母親去聽。

文思思的母親向文思思道:「找你。」

文思思接聽。

另一邊是林示

林示道:「是文思思嗎?」

文思思道:「是。」

林示道:「你記得我是誰嗎?」

文思思道:「林示?」

林示道:「是。」

林示接著道:「星期日八時半,去廣場前空地。」

文思思道:「為什麼?」

林示道:「你去就知。」

文思思道:「廣場在那?」

林示道:「你忘了在那?」

文思思道:「可能。」

林示道:「好了,我在你樓下等你。」

到了明天。

文思思下樓,看到林示

文思思道:「你就是林示?」

林示道:「是。」

林示接著道:「跟我來。」

是以文思思跟著林示

來到戲院前。

林示道:「你記不記得這間戲院?」

文思思道:「不記得。」

林示道:「我和你睇戲的戲院,你不記得?」

文思思道:「我真的不記得。」

林示道:「要不要看一套戲?」

文思思道:「好吧。」

林示道:「那,我去買票。」

是以林示離開,買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