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一頁

林示看到桌面上,有個文件叫今年日記。

林示打開。

有很多文字。

林示一看,正是日記。

因為寫著幾月幾號,發生什麼事。

林示道:「是你寫,有沒有印象?」

文思思道:「沒有印象。」

林示看,看到大多數寫著林示

一開始就寫著:我暗戀的林示,如何如何。。。

林示道:「你暗戀我?」

文思思道:「我不記得。」

壹衫怡道:「其實好多人暗戀你。」

林示道:「是嗎?」

壹衫怡道:「對。我也暗戀你。」

林示道:「你也暗戀我?」

壹衫怡道:「對。」

林示道:「如果是這樣,那,我頭痕。」

壹衫怡道:「為什麼?」

林示道:「因為我沒有喜歡的人。」

壹衫怡道:「是這樣?」

林示道:「是。」

壹衫怡道:「但是,你星期日同文思思行街。」

林示道:「你這樣說,我對思思,有絲絲的愛戀。」

壹衫怡道:「你認就最好。」

壹衫怡接著道:「你愛思思思思愛你,幾時你們成為男女朋友。」

林示道:「但,她已失憶。」

壹衫怡道:「之前在這玩過遊戲,現在玩,可能勾起她的記憶。」

林示道:「那,玩什麼?」

壹衫怡道:「黑白棋。」

林示道:「好在我有帶棋來。」

是以林示拿出黑白棋。

林示道:「你們先。」

壹衫怡道:「好。」

是以下棋。

最終,壹衫怡勝。

壹衫怡文思思道:「你記不記得一點東西?」

文思思道:「不記得。」

林示道:「當然,那時是你們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