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早上,覆診。

吃完麵包,八時出門口,等車(小巴)。

經過很多滿的車,等了四十五分鐘左右,才有一架車。

上車,去醫院。

覆診紙寫九時,是遲了少少。

比紙職員看,拿了籌。

叫到籌,排隊。

去到櫃台,比身分證和覆診紙,用八達通比八十元。

去到一門口前,坐下等。

一會兒,一職員叫我的名字,我比撕下的紙,職員叫我跟那個人。

終於入去,看醫生。

談一些家常便飯,拿紙,出去。

把紙比職員,去治療室門口等。

用咪叫我,我向人說我的名。

入去,抽血,抽完,拿覆診紙和藥紙。

去藥房,排隊,交藥紙,用八達通比四十五元。得到號碼。

去交單處,比藥紙。

不一會,叫我的號碼在交單處拿藥。

拿完,乘升降機離開,再等小巴回去。

行去銀行,用簿仔拿二千五百元。

回家(我妹夫在,吃外賣),執好東西,出去吃東西。

途中,拿了燈籠。

去大家樂,吃三十幾元的雞粒炒飯,飲可樂。

上去,買三色米,買完回家。

回到家,看末日(動畫),和小櫻(漫畫)。

玩一會盜墓者三重製版。

我爸回來,先沖涼,我再沖涼。

不一會,我妹回來。

拿環保袋,入面有藥和水,出門口。

去餃子店吃東西,我叫豬手麵,豆漿,我爸叫雲吞麵,豆漿,其他不記得。比了錢。

不一會,東西來了,我的未來,等了良久才來。

吃完,吃藥,出去,看到文叔他們。

吃少少五仁月餅,下少少雨。

是以回家,拿傘。我妹和妹夫在樓下等。

我爸說不去,我拿傘,下去。

拿著燈籠,他們也拿著一個。

行去沙嘴道運動場,沒有花燈。

上去天橋,下,我妹去過廁所,出去。

看到攤位,看到兔燈飾,看到市集。

看到月亮,舉機望明月。

行去海邊,有人唱歌。

行到一公園,坐下,吃少少月餅,再離開。

入商場,行天橋。一商場有燈謎猜。

下天橋,回到家,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