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九頁

林示道:「為什要請假?」

文思思的母親道:「因為她失憶。」

林示道:「她什麼都不記得?」

文思思的母親道:「可能。」

林示道:「我可不可以返學來你家?」

文思思的母親道:「這要問文思思,我現在回家,帶文思思來。」

林示道:「好。」

文思思的母親道:「那,我回家。」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回家。

回到家,文思思的母親向文思思道:「快穿校服,我帶你回校。」

文思思道:「我是誰?」

文思思的母親道:「文思思。」

文思思道:「文思思是誰?」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思故你在。」

文思思的母親繼續道:「好了,我幫你穿校服,回學校。」

文思思道:「學校是什麼?為什麼要回?」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跟我來。」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幫文思思穿校服。

回到學校。

文思思道:「這就是學校?」

文思思的母親道:「是。」

文思思道:「那麼似監獄。」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進去吧。」

是以他們進去。

文思思她們看到林示壹衫怡

林示文思思道:「文思思。」

文思思道:「你是誰?」

林示道:「我是林示,你忘了?」

壹衫怡道:「你不會連我也忘了?」

文思思道:「你是誰?」

壹衫怡道:「不是吧,你忘了我?」

文思思道:「我們相識嗎?」

壹衫怡道:「好了,入課室。」

是以他們入去。

壹衫怡道:「你就坐在那。」

是以文思思坐下。

文思思道:「這裡如坐針氈。」

壹衫怡道:「為什麼你這樣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