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八頁

林示道:「那就好。」

這時,他們看到商場。

在門口,他們看到香港丐幫幫主。

保安阻止那乞丐進入。

保安道:「你污糟邋遢,不能入去。」

那乞丐道:「但,我有錢。」

保安道:「有錢也不行,你要整乾淨自己,才可入去。」

那乞丐道:「我去那整乾淨自己?」

保安道:「這是你的事。」

林示走過去,向那乞丐道:「你好。」

那乞丐道:「想不到在這看見你。」

林示道:「是,想不到在這看見你。」

林示向保安道:「根據法律,你是不可能不被人入去。」

保安道:「但是,也不能被他影響到其他客人。」

那乞丐道:「也是,那我走了。」

保安道:「是呀,你蔫肨爛臭,走吧。」

林示向那乞丐道:「你甘心?」

乞丐道:「不甘心又如何?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乞丐離開。

林示道:「我們去另一間商場。」

文思思道:「為什麼?」

林示道:「聽我就是。」

去另一間商場。

入去,去到燒肉店前,看到一個和尚。

職員道:「我不能比你入去。」

和尚道:「為什麼?」

林示走過去,向那和尚道:「你就是那個會羅漢拳的和尚。」

那和尚道:「想不到在這看見你。」

林示道:「是,想不到在這看見你。」

林示接著道:「發生什麼事?」

那和尚道:「他們不比我進去。」

林示向職員道:「他不是蔫肨爛臭,為何不比他進去?」

職員道:「這裡是食肉的地方,不便他進去食。」

林示道:「為什麼?」

職員道:「因為不殺生,他不能吃肉。」

和尚道:「我有錢,而且酒肉穿腸過。」

職員道:「你還是過主,入面的人看到和尚,會有什麼可想。」

和尚道:「和尚又如何,也可以食肉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